颂奇:泰、俄双边关系将上迈向新的战略高度

0

泰国中华日报2月24日报道    颂奇副总理表示,泰、俄双边关系将上升至战略性高度,近期访问泰国的50多家俄罗斯国企高层在实地考察完EEC后将真刀真枪的投入资金。

颂奇副总理表示,泰、俄双边关系将迎来一个新的发展时期和高度。俄罗斯方面已经表态希望将泰国作为其面向东南亚市场的中转中心,泰国拥有非常适合成为该地区枢纽的天时、地利和人才基础。俄罗斯可以利用该国较为先进的科技帮助泰国实现技术发展。

此外,此次来访的代表团还包括50多位俄罗斯国企高层,他们表达了希望和泰国本土企业组建合资公司支援该国初创企业的意愿。据悉,此次参与会谈的泰国重要部委领导分别有,科技部、数字经济和社会部、工业部以及商业部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