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员表示:夜市、露天夜市无一免税,否认有特例

0

泰国中华日报2月26日报道    泰国税务局官员就夜市和露天市场可以免纳税的舆论进行辩护称,不管是夜市,还是露天市场只要从事经营活动并获利都有合法纳税的义务。换句话说,不管是以个人还是法人形式存在都需要按规定比例纳税。

针对舆论引发的有关曼谷市内不管是夜市,还是露天市场都可以在不纳税的情况下合法经营。为此,泰国税务局官员解释称,按照税务法有关规定,只要从事任何经营活动并获利都有纳税的义务,除非个人或是法人没有主动申报并缴纳。

税务局在处理纳税问题上从来都是一视同仁,不管是个人,还是法人单位只要从事经营活动都应该有合法纳税的义务。当然,如果有发现没有合法纳税的情况可通过官网进行举报和投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