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育:恳请国民积极加入“脱贫致富”计划

0

泰国中华日报2月26日报道    在听取申请加入脱贫致富工作报告后巴育总理向全国低收入者提出殷切希望,希望持有低收入者卡的民众积极申请加入该计划,除了能够获得每月新增100-200泰铢生活补贴外,更重要的是能够学习到重新上岗的机会。

巴育总理在听取有关部门关于脱贫致富工作报告后向全国低收入者提出了期望,认为,政府的政策不仅是在给予生活上的补助,更重要的是帮助他们获得更高生活质量水平的希望。

截止本月23日全国申报加入脱贫致富计划的低收入者合计560万1345人,占全国1140万低收入者人口比重的48.8%。平均每天申报32万9491人。其中申报人数最高的府是加拉信府,四色菊、黎逸、等东北部府。而截止日期则是本月28日。

巴育表示,民众应该给予政府足够的信任和信心,相信政府在改善国民生计方面的努力是真诚的且可以实现的。因此希望还未申请计划的民众尽快完成申请。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