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银收费信息将得到透明公正的公示

0

泰国中华日报2月27日报道    泰国央行承诺将公开更多商银服务品质质量的信息资料,尤其是各行收费标准方面的资讯,以便让广大市民更好的对商银服务进行比较,从而帮助他们更好的确定符合自己需要的金融机构。

泰国央行发布公告称,将展示更加透明公正的商银服务品质质量的资讯供广大市民和消费者更容易选择和辨别自己心中最好的商业银行。消费者理应获得更多的有关商银服务的知情权和公平交易信息。

央行表示,商银服务公开资讯内容将新增加ATM银行卡使用的情况,比如各行的手续费资费及附带条款等,甚至将各行提现费用差额信息都将向公众进行公布。

另外,公布的商银信息还包括电子支付方面的,比如各行在电子支付方面都支付了多少,都在那些地方提供电子支付,共有多少服务点以及具体的收费标准等。

此外,还将新增其他收费服务方面的资讯,比如,租赁银行保险箱费用、车牌续费、财产保管和维护费等。总之,央行将对商银提供的各项收费服务项目进行公开,让消费者明明白白消费。之后将公示的资讯包括信用卡、借记卡、个人信贷、房贷、租赁贷款等资讯。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