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泰国软饮料市场同比下滑4.1%,消费疲软是主因

0

泰国中华日报2月27日报道    2017年泰国软饮料市场竞争的硝烟仍未减弱,由于受到消费者购买力下滑影响,去年增长同比下滑4.1%,总规模为500亿泰铢。

回顾2017年泰国软饮料市场表现看,总体下滑的趋势依旧非常明显。由于受到消费者购买力不振的影响,2017年泰国软饮料市场增长同比下滑4.1%,导致整个软饮料市场规模来到了500亿泰铢水平。可以说没有哪一家获得真正的全胜战绩。

从市占率方面看,芬达饮料品牌以30%的市占率位居第一,而EST饮料品牌则得益于70%的增长率获得了25%的有色软饮料市场位居第二。尽管市场同业竞争异常激烈,纷纷打出了低价促销策略,但小号装软饮市场表现仍较为活跃,比如10泰铢价位档的软饮就吸引了各家的广泛关注。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