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100辆NGV公交如约月内交付

0

泰国中华日报3月2日报道    曼谷大众客运集团公司客运部官员表示,原定本月内交付的首批100辆NGV公交车将按约如期送达,不会出现延迟,市民一定能在宋干节前坐上由新能源提供动力的全新巴士。

客运部副主任巴拉育表示,尽管公交交付期间遇到一些小插曲,但就目前跟踪情况看,首批100辆新NGV动力巴士交付工作将如约如期推进。目前已经送抵泰国海关的巴士共计35辆,本月9日将陆续达到余下的65辆。根据双方约定的交付时间,本月19日交付30辆,21日交付30辆,23日交付40辆,至此完成首批100辆交付订单。

此次采购的公交车为部分国内组装,比如主要零配件从中国进口后到了泰国就在指定的地方进行组装成型。组装工作将由一个100人组成的中国技术团队和泰国技术团队协作完成。每天可完成10-14辆公交的组装工作。因此,交付时间将不会遇到问题。

而公交车的测试工作将会在本月14-16日展开,届时将有2辆新车参与测试,内容包括满载爬坡测试,时间选择为正常的运营时间段即04.00-22.00。据悉,该公交的满载乘客量为坐客35人,站客45人,合计满载乘客数为80人。

而公交公司此次采购的新公交车共计489辆,斥资42.61亿泰铢,包括了这些车未来10年的维修费用。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