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捷运调整运营时间后迎来客流增长

0

泰国中华日报3月2日报道    曼谷机场捷运调整运营时间——首发车时间提前30分钟后收效显著,日均新增200人。

曼谷机场捷运公司发布公告称,运营时间提前30分钟后乘客人数出现明显增加,以往周一至周五每天800人的客运量增加到了每天900-1000人次。即便是周末双休日均客流量也保持在500人左右。

官员表示,调整首发车时间后的确收到了预期的效果,至少客流量出现了非常明显的上升。也就说,调整运营时间的方案符合消费者和乘客出行的需要。提前30分钟,解决了素万那普机场游客进城等待的时间,让通勤上班一族能够选择更早的时间到达公司,避免客运高峰的拥挤。

而数据统计后也证明了这点,早上6-7点客运高峰时段乘客人数从之前的40%提高到了49%,而7-8点时段乘客人数则从最高的94%减少到了92%。不管怎样,机场捷运将寻找更多提升松散时段的客流量的措施,尤其是8-9点期间的客流量偏低的时段。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