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曼谷市机动车年税实收18.90亿泰铢

0

泰国中华日报3月5日报道    泰国陆运厅发布公告称,2018年度曼谷市区车税合计实收18.90亿泰铢,就缴税方式选择看,曼谷市民更倾向于到车管所柜台窗口办理业务。据悉,线上缴税金额为4900万泰铢。

泰国陆运厅公布的2018年度曼谷市区机动车纳税汇总情况数据称,整个曼谷市合计实收的车税收入为18.90亿泰铢,通过曼谷市陆运厅车管所柜台办理业务的车主最多,其次就是他们办理渠道。

就曼谷市市民缴纳车税渠道选择看,透过车管所业务窗口办理业务的市民最多,缴税金额高达14.17亿泰铢,其次是一站式办理业务窗口合计2.27亿泰铢,便利店窗口1.49亿泰铢,在线窗口4900万泰铢,其他服务网点中心2300万泰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