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将出台措施加强监管加密数字货币

0

泰国中华日报2月5日报道 据凤凰网引述泰文媒体报道,泰国司法部正制定措施来规范数字货币市场,保护投资者免受严重损失或陷入骗局。泰国副总理兼司法部长巴津称,副司法部常务次长将向财政部提出相关措施,并会在周二宣布。

据悉,司法部已举办了关于数字货币监管的研讨会,会上拟定措施将紧急提交给财政部、泰国银行和证券交易委员会审议。

此外,据当地媒体报道,泰国监管机构担心ICO越来越受欢迎,但目前在该国还没有管理它们或加密货币交易的法律。

泰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助理秘书长莎甲林表示,委员会的董事会“将在3月8日考虑ICO监管框架”。泰文媒体的报道指监管机构将讨论ICO法规的提案,但不会讨论加密货币的法规。

泰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秘书长叻丕上周也表示,将会制定信息披露和交易报告标准。该新闻网站详细介绍了监管框架还将包括来自ICO的“系统安全,交易目标和收益使用情况”。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