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顺走奥斯卡影后奖杯后欢乐自拍 发“获奖感言”

0

中新网3月6日电 据外媒报道,刚刚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美国演员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在获奖后参加舞会时,奖杯不小心被一名男子偷走。这名痴迷明星的男子偷到奖杯后,不停拿着奖杯开心地自拍。该男子目前已经被捕。

报道称,47岁的男子泰瑞·布莱恩特(Terry Bryant)被控重罪,已经遭到警方逮捕。在被警方逮捕后,布莱恩特首先被送往医院。

据悉,布莱恩特有这场舞会的门票。他在舞会派对上顺走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的奖杯后,竟然还拿着偷来的奖杯愉快地进行自拍。奖杯上有标注获奖者的名字与所获得的奖项。

在晒奖杯的自拍视频中,布莱恩特称:“男孩女孩们,看!”他随后放下酒杯拿起奥斯卡奖杯。接着,布莱恩特亲吻奖杯,并要求附近的人向他表示祝贺。

布莱恩特还在视频中称,他不敢相信自己获奖,他还说自己获得了最佳制作人奖,这是技术奖,所以并没有出现在颁奖典礼上。

布莱恩特在当地时间5日早晨4点被捕并送往监狱。他现在面临最多一年的监禁。现在还不清楚他为什么会参加这场舞会,他的社交媒体账号显示他对名人着迷。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