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中小学进入暑假,料乐园业绩同比增10%

0

泰国中华日报3月6日报道    泰国水上乐园和游乐场生意将迎来利好消息,一方面是泰国中小学陆续进入暑假假期,另一方面就是经济好转以及高温天气让更多学生家长选择到这些地方消遣避暑。

泰国暹罗水上乐园总经理乌提猜透露称,预计今年水上乐园和游乐场业务同比增幅在5-10%之间,一方面是泰国全国中小学陆续迈入暑假假期,另一方面就是经济好转以及高温天气会让学生家长选择到这些地方消遣和避暑。

当然,政府刺激国内旅游的政策措施也是刺激乐园游客增加的重要原因之一。相信假期期间会有越来越多的泰国家庭鞋子女到乐园和游乐场内玩。为了更好的吸引家庭消遣旅游,公司将在暑假期间推出多种促销方案。

比如一张900泰铢单人全套票,当天水上和乐园娱乐设施不限次尽情玩。500泰铢迷你套票除了X Zone外其他所有娱乐设施都可以尽情玩。300泰铢套票仅能在玩水上乐园。预计活动期间乐园销售额为1.5亿泰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