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阁同意向企业减税帮助低收入者就业

0

泰国中华日报3月7日报道    泰国政府在改善低收入者就业方面迈出了关键性的一步,同意财政部提交的向雇佣持穷人卡的企业和两合公司给予工资支出1.5倍的减税优惠政策的议案。

泰国政府在改善低收入者生活和收入方面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内阁周二例会上讨论并同意了向雇佣低收入者企业和公司给予1.5倍薪资支出的减税优惠政策。

据悉,该减税计划将让政府每年损失30亿泰铢的财政收入。但作为政府改善广大低收入者生活品质的民生计划之一,规定人员比例不得超过10%,政策时效为2018年1月1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止。

内阁希望该减税计划还能帮助低收入者在获得就业岗位的同时,能够学到新的谋生技能。因为企业雇佣他们的时候将会提供岗前培训。而这也是政府积极努力的内容之一。

另外,企业向低收入者开的月薪将不得超过15000泰铢。与此同时,要求雇主将薪水直接转入泰京银行发行的穷人卡账户上,而不是现金支付。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