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天生一对》Pope & Bella 浪漫穿越爱情喜剧

0

 

泰文剧名:บุพเพสันนิวาส

中文剧名:《天生一對》/ 《宿緣》

主要演员:Pope Tanawat、Bella Ranee、Louis Scott、Susie Susira、Prang Kannarun、Panjan Kawin

播出时间:周三、周四 20:30(三台)

剧情简介:

泰国Broadcast出品的最新泰剧《宿缘》(《天生一对》),根据热门穿越小说改编,讲述女主从古代穿越到了现代的奇妙故事。 这部剧的主演是Pope Thanawat 和Bella Ranee,他们曾经在泰剧《名门绅士五部曲》中有过合作。据说这部穿越小说很火,第一次改编成剧。明星Pope和Bella继《名门绅士》系列剧交叉合作后,首次合体合作古装浪漫穿越爱情喜剧《天生一对》,泡泡哥与贝拉妹的新CP会不会有些惊喜。

《天生一对》讲述了女主角是一位考古系学生, 精通泰国传统乐器, 琴棋书画样样皆能,还会法語。可以说是传统和现代完美相结合的女性。因为一次”意外”, 女主从现代穿越到泰国阿瑜陀耶王朝(大城王朝)…女主角在阿瑜陀耶王朝遇上了使节大臣男主角, 从此纠缠不清”几辈子”…

在试镜当日Pope和Bella二人皆身穿泰国阿瑜陀耶时期的传统服饰,俱是十分养眼,尤其作为英泰混血儿的Bella也举手投足尽是优雅与传统之美。剧组7月在主创团队的领导下,在泰国华富里府那莱大帝纪念碑进行了祈福仪式。目前剧集已拍摄百日,后续故事正在紧张的拍摄中,该剧是2017下半年全部待播剧之一,已发布抢先版预告。令人期待Pope和Bella这部戏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综合报道)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