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者相信:经济型汽车销售将迎来利好

0

泰国中华日报3月8日报道    泰国业者相信,经济型汽车将迎来销售利好,其中定价在80万泰铢左右的车型最受市场青睐。预计今年全年销售量在90万辆,而出口则在110万辆。

泰国汽车销售尤其是经济型车的销售将迎来利好,一方面是5年更换周期,另一方面则是经济好转带来的家庭消费回暖。总之,相信今年全年国内汽车销售量在90万辆,而出口则在110万辆。

第39届曼谷国际汽车展将于本月28日至4月8日隆重上演,届时将会掀起一股购车热。自去年底以来国内车市似乎就已经展现出回暖的迹象。尽管当前农产品价格仍没有表现出明显的复苏,像橡胶,但相信有换新车意愿的家庭更愿意通过购买新车而不愿在旧车上支付更多的维修费。

至于哪个价格的车更容易获得消费者和市场的青睐,可以说80万泰铢以上的车型比较有优势。另外,豪车销售方面则不需要更多担心,因为过去一直以来豪华车销售方面都未曾遇到增长放缓的情况。

而本月底即将开启的车展,车商认为预计整个展会期间的预定销售量在36093辆左右。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