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2月再批准22家外国企业从业经营许可

0

泰国中华日报3月9日报道    泰国2月再批准了22家外国企业从业经营的许可资格,除了申报投资金额达到了4.47亿泰铢外,还为泰国就业市场同时带来393个岗位空缺。

泰国商业部发展商贸厅厅长兼外国人在泰从事经营活动审核委员会秘书长库拉尼小姐在公布截止2月底的外国公司在泰从事经营活动申请情况资料时透露称,2月再批准了22家外国公司的投资经营申请。他们投资经营业务注册资本金位4.47亿泰铢,与此同时,也将为泰国创造约393个工作岗位。

她说,这次获批的经营业务中包括了技术转让方面的合作。这对于急需新技术提升产业竞争力和生产力的泰国来说非常重要。

而此次获批的业务分别是,1、为关联公司和集团公司提供管理服务业务的公司共有7家,投资额2.28亿泰铢。为客户提供服务的公司共有5家,投资额7600万泰铢,与私营企业有管理服务合约的公司共有4家,投资额2700万泰铢,批发零售业务的公司6家,投资额1.16亿泰铢。

她说,虽然2月份获批经营许可的外资公司数量和前一个月相同,但注册资本金方面则减少了2.88亿泰铢。去年一整年共有270家外国公司获准在泰从事经营许可,注册资本金73.02亿泰铢。相信今年会有不错的表现。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