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岁的廊曼机场今年有望迎客4000万

0

泰国中华日报3月9日报道    泰国廊曼机场方面发布2018年客流和营收预期称, 预计全年营收34亿泰铢,客流量突破4000万人次。

泰国机场集团公司(AOT)廊曼国际机场部主任苏提拉瓦在廊曼机场104周年庆祝活动上透露称,就目前情况看,廊曼机场今年客流和营收都将创下新高,其中全年营收额在34亿泰铢,而客流量将超过4000万人次。

廊曼机场作为一个拥有104年历史的老机场,尽管经历了数不尽的风风雨雨,但时至今日它仍在以特殊的方式为来往曼谷的国内外乘客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去年该机场接待国内外旅客3700万人次,而刚刚过来的5个月间进出该机场的旅客人数就比去年同期多出了30%。由此可预见,今年该机场全年客流量有望达到4100-4200万人次,同比增14%。

其中,国内乘客占绝大多数约为60%,而国际乘客为40%。预计的年营收额为34亿泰铢,这其中约20亿的营收来自机场商铺的租金。机场服务费(PSC)14亿泰铢。

为了提供乘客更好的出行服务,廊曼机场正准备启动第3期扩建改造工程,投资额超过320亿泰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