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塞:泰国新经济的4个具体表现

0

泰国中华日报3月9日报道    泰国经济将迎来历史性的重大变革,尤其是在泰国4.0政策指引下,具体来说会从4个方面呈现。

泰国总理府事务部长库萨(谷塞‧浦达昆博士)在出席某研讨会时就泰国经济即将迎来的巨大变革做出了以下的阐述,他说,展望2018年泰国经济可以说将迎来历史性的重大变革,尤其是在泰国4.0政策指引下,大家会看到一个全新的泰国,具体会从4方面呈现。

首先是,围绕海陆空的国家基础设施建设总体规划。包括了公路、铁路和水路和空路,搭建以曼谷为中心贯通全国和周边国家的综合交通网络。像高铁、复线铁路以及曼谷城市轨道系统网络等。

其次是,发展新科技产业集群,推动国家创新产业发展跻身世界前列。再次就是,不管改善国民生活水平,尤其是边远地区国民经济收入水平,向发达国家迈进。最后就是,建立更加完善和便捷法律法规体系。

他说,此外,政府仍没有忘记将泰国打造成为东盟经济交通枢纽中心的宏伟目标。同时不断开发新的旅游项目和产品,加速打造以EEC为中心的泰国新经济驱动源泉计划。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