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官方:18年宋干节客流同比增10%,欣喜俄罗斯市场100%回归

0

泰国中华日报3月11日报道    泰国官方发布预警称,料2018年宋干节客流量同比增10%,其中外国游客同比增12%,国内游客同比增8%,消费支出额超500亿泰铢,同比增15%。

泰国旅游和体育部常务次长蓬帕努表示,今年宋干节节日氛围将较去年更加热闹,客流量预计同比增10%,消费支出同比提高15%至500亿泰铢水平。

游客人数同比增长10%主要来自,国际游客同比增长12%,而国内游客同比增8%。收入方面,预计节日期间的消费支出总额为500亿泰铢。该部今年设定的全面旅游收入目标总额为3万亿泰铢,同比提高10%。去年泰国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76万亿泰铢。

去年入境泰国旅游的外国人数大约在3500万,而泰国更是被评为继美国和西班牙之后,全球第3大旅游产业国。他说,今年宋干节人流饱满主要从4个方面提现,首先就是,过去1、2年内推迟赴泰旅游的国际游客将重新启动泰国旅游行程安排。其次,国内仅仅展现复苏。再次,政府公布的宋干节5天长假。最后,最高1.5万泰铢的旅游退税刺激政策。

另外,为了给游客提供更加周到、舒适和安全的旅游体验,旅游和体育部已经和有关部门单位进行了沟通和部署全面做好宋干节期间的旅游安全工作,确保期间不发生重大安全隐患。

泰国旅游联合会消息称,俄罗斯客源市场将迎来全面回归。预计今年宋干节期间俄罗斯游客将挤满芭提雅各大酒店和经营场所。普吉宋干节旅游方面,继续目前酒店预定率高达90%,中国游客最多,其次是俄罗斯、韩国和澳大利亚。桐艾府宋干节酒店预订也超过90%,其中象岛预定率最高,其次是孤岛和玛岛。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