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入选全球最适合投资国家第8位,巴育表示欢迎

0

泰国中华日报3月12日报道    泰国政府对于这样的报道表示乐见,内阁发言人讪森表示,巴育总理很高兴泰国被美国新闻网列为全球最适合投资的20个国家第8位。

美国新闻网最近出炉的一项评选结果得到了泰国政府的关注。内阁发言人讪森表示,巴育总理在看到该篇报道后显得很高兴,表示乐于看到有关泰国的积极报道,尤其是在最适合投资方面的。既是对泰国投资机遇的一次宣传,同时也是对政府过去4年来的努力工作的一种肯定。

据悉,美国新闻网评选主要从经济表现、创新能力、劳工技能、科技掌握水平、环境、国民以及腐败等方面展开。仅从排名看,泰国能够成为最适合投资前10以内,表明泰国具有非常大的投资潜力。同时,也表明外国投资者非常关注泰国投资机遇和前景。

讪森认为,排名从另一侧面也证明了一点就是,政府提出的改革政策是正确的。国家改革走在了正确的道路上。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