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奇敦促AOT限期3月拿出解决机场拥挤问题的方案

0

泰国中华日报3月12日报道    颂奇副总理敦促泰国机场集团公司(AOT)加快解决机场拥挤的棘手问题,同时推进机场扩建计划以满足日益增长的乘客出行需要。

颂奇副总理在视察泰国机场集团公司(AOT)和传达政府政策精神时再次就机场拥挤的问题要求AOT管理层限期3个月拿出确实有效的解决方案,为日益增长的国际航空出行提供更高效优质的服务。

他说,就近年来东南亚航空业发展趋势看,泰国已经成为了东盟重要的航空中转中心。因此,作为管理着全国6座国际机场的AOT必须加快内部绩效管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的同时,巩固泰国作为东南亚航空出行中转中心的地位。

据悉,目前泰国有拥挤问题的机场共有4个,分别是素万那普、廊曼、清迈和普吉。作为政府提出的旅游可持续发展战略,AOT必须加快扩建计划以应对日益增长的乘客出行需要。去年泰国累计接待了3000多万国际游客。

AOT必须和民航局进行紧密合作,在保证热点旅游城市民航出行服务品质的同时,努力开拓新的支线机场,让更多的游客能够直接前往次发展旅游城市。缓解热点旅游城市的交通和机场拥挤问题。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