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税总局局长谈税务机构改革:利民、利税、利企、利国

0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3月13日电 国家税务总局局长王军13日在北京表示,税务机构改革的方案,是一项利民、利税、利企、利国的好方案,将确保改革积极、稳妥、扎实如期落地。

13日,提请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审议的中国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提出,改革国税地税征管体制,将省级和省级以下国税地税机构合并。

在13日再度开启的两会“部长通道”上,王军表示,税务机构改革的方案,是一项利民、利税、利企、利国的好方案。

“我们坚决拥护、完全赞同,全国人大审议通过后,我们将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在地方各级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用于担当,精准操作,确保改革积极、稳妥、扎实如期落地,努力做到事合、人合、心合,建设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税务铁军。”王军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