坞达玛:排名将助推泰国新一轮投资热

0

泰国中华日报3月14日报道    进入2018年后的泰国新一轮投资热将会比以往表现的更加高效,泰国工业部长坞达玛相信这不仅仅只体现在口碑上,更重要的投资落地。

泰国工业部坞达玛部长在出席由SPRING NEWS集团旗下《经济基础报》主办的“泰国出发”研讨会上做主题演讲时强调,进入2018年后泰国新一轮的投资热将会较以往表现的更加高效。尤其是在国外主流媒体对泰国投资机遇纷纷给予积极报道后,情况会变得更好。

美国新闻在之前的一项全球最适合投资的20个国家评选中,将泰国位列该榜单第8位。坞达玛认为,由国外媒体评选出来的结果宣传效果会是政府自己去游说的好几倍。不可否认,这对于今年泰国投资会是一个积极的信号。

他说,泰国已经准备好迎接泰国投资者的投资,去年泰国经济总体增长4%,出口更是创下了近6年新高的9.7%。显示,泰国在实现经济成长方面具有坚实稳定的根基。

他补充说,政府制定的未来20年国家发展纲要充分强调了高新技术和创新在未来经济成长中的作用。因此,新工业发展必须依托泰国4.0精神培养更多符合新时期发展的技术后备人才。同时,加快解决国内地方经济发展不平衡的问题,推动经济全面发展。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