坞达玛:EEC新一轮路演工作最快5月启动

0

泰国中华日报3月15日报道      泰国当局最快会在5月份启动“EEC”新一轮的国际路演工作。据悉,届时有关该特区的新法案也将公布生效。

泰国工业部部长坞达玛透露称,在东部经济走廊发展法案公布生效后,将会启动新一轮的国际路演工作。时间大概会在今年的5月份。路演既是向投资者阐述新的优惠政策和动向,也是希望吸引更多新的投资者。

他说,路演过程中还需要向投资者展示政府招商引资的长远目标和期望。比如,政府确定了将泰国发展成为一个新的、贫富差距非常小的、国家综合竞争力强的发达国家。政府积极推动EEC计划,就是看到了它在未来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重要意义。

国外投资者则希望泰国当局在推动项目进展中能够拿出更高的效率,加快泰国尤其是EEC和世界经济的联系和交往。比如,加快泰国5G网络建设,提高泰国科研和研发能力。

日本投资者也持相同观点,认为政府在基建投资项目工作方面表现出色,但后续科研和研发方面的能力还有待提升。任何产业要想获得可持续的成长,必须依靠科研和研究做后盾。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