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泰银行推出私人银行服务 协助在泰华人富豪管理财富

0

开泰银行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伍万通(右四)致开幕词,中国驻泰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张佩东(左四)与出席当天的研讨会的嘉宾合影。

开泰银行推出私人银行服务
协助在泰华人富豪管理财富

泰国中华日报3月16日报 由开泰银行举办的“东部经济走廊和澜湄合作前景:驻泰华商投资机遇”研讨会3月15日在泰国曼谷举行。研讨会旨在东部经济走廊(EEC)和大湄公河次区域经济合作(GMS)背景下向华人华商私人银行客户提供经济、投资等方面帮助,帮助他们了解新时代背景下的经贸合作现状及商机。当天,开泰银行正式推出华人客户私人银行服务,瞄准1,000万在泰华人中的高净值客户,提供包括家族财富管理和投资咨询服务以及至尊特权服务,开泰银行估计,华人私人银行的资产管理规模(AUM)可望高达125亿泰铢。

当天,开泰银行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伍万通先生发表致辞,中国驻泰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张佩东、泰国商会和泰国贸易委员会主席格林·沙拉信、中华总商会主席陳振治、安美德集团总裁邱威功等泰国商界领袖和权威人士在研讨会上就泰国经济走势、东部经济走廊和澜湄合作投资机遇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泰国商会和泰国贸易委员会主席格林·沙拉信表示,希望在服务业、批发零售业及基础设施建设方面与中国有更多合作。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张佩东表示,“一带一路”倡议和泰国的“东部经济走廊”计划都对中国与东盟及泰国的关系有着长远的意义。中泰两国在经济发展理念上具有相通点,都强调可持续发展,倡导互联互通。她希望伴随着澜湄次区域合作的开展和“东部经济走廊”计划的推进,中泰两国能把握机会,迎接挑战,开创更美好的未来。

开泰银行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伍万通先生透露,开泰银行已着手拓展在泰华人高净值客户的私人银行服务市场,因为泰国是海外华人最多的国家之一,他们长期创业经商造就了大批富豪,同时还有许多新一代华商以泰国作为投资和生产基地。开泰银行充分认识到拓展高净值华人客户市场的商机,为其提供量身定制的财务和投资咨询等全方位私人银行服务。开泰银行私人银行是泰国首个达到国际标准的国际综合财富管理服务,此项服务系由开泰银行与世界历史最悠久、为全球高净值客户提供服务长达222年的瑞士私人银行服务商——隆奥银行合作提供。

开泰银行面向华人高净值客户的私人银行服务涵盖三大领域,包括家族财富规划服务(Family Wealth Planning Service)、投资咨询(Investment Advisory)和特别权益(Privileges)。通过开泰银行了解华人需求、能以汉语沟通且专为该客户群服务的私人银行服务团队,客户可获取世界一流的投资信息,打造业务网络并参与“金钱无法买到的体验”活动。开泰银行的目标是成为在泰华人的最佳私人银行提供商 (The Best Private Banker for Chinese in Thailand)。

目前居住在泰国的泰籍和非泰籍华人约有1,000万人,目前本行已为近百名以汉语为母语的高净值客户提供私人银行服务,资产管理规模 (AUM) 约为40亿泰铢。此外,使用开泰银行财智(WISDOM)贵宾服务的华人客户人数约为1,400人。如果能从这一客户群中发展私人银行客户,预计到今年年底华人私人银行的资产管理规模 (AUM) 将达125亿泰铢。2017年开泰银行私人银行业务的客户总数为10,500人,资产管理规模 (AUM) 为7,500亿泰铢,占泰国高净值客户市场份额的34%。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