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今年广义食品出口增幅有望实现8%

0

泰国中华日报3月17日报道    泰国今年广义食品出口有望实现8%的增长,至274亿美元。去年食品出口完成总值260多亿美元。而即将于今年5月29日至6月2日举行的2018年泰国亚洲世界食品展料创下115亿泰铢的交易额。

泰国商业部常务次长南塔婉女士在出席2018年泰国亚洲世界食品展吹风会上指出,泰国今年食品出口有望实现8%的增长。去年泰国食品出口完成总值260多亿美元,而今年则有望提高至274亿美元。

食品出口产业作为国家重要的出口产业之一,拥有从业人员近1075万,广泛分布在了农业和渔业等。Thaifex-World of food ASIA作为亚洲最具影响力的食品饮料展会,将于2018年5月29-6月2日在曼谷IMPACT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该展会至今已连续举办了13届。

泰国食品展展会同期还将举办World of Seafood(水产展)、World of Food Service(食品服务展)、World of Coffee & Tea(咖啡及茶类展)等三大展会。

2017年展会规模:展览面积70000平方米,参展观众55111人,其中本地观众43129人,国际观众11982人,参展企业2169家。今年展会面积将增加到100000平米,展会较去年延长1天。参展商家将来自全球40多个国家的2500位采购和贸易商,其中中小企业432家,大型食品企业200家。参观人数则有望超过15万。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