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确定通过立法将扶贫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0

泰国中华日报3月19日报道    在中国提出精准扶贫发展方针政策时,泰国也准备启动一系列立法工作,希望依托法律法规将该国扶贫工作具体落到实处。

泰国总理府事务部谷塞部长表示,为了更好的改善贫困地方国民生活质量和收入水平,缩小贫富差距,实现政府制定的扶贫工作目标,今年将至少会有10部新法律法规颁布实施。

中国政府在减贫和发展攻坚工作上提出实施精准扶贫方略,增加扶贫投入,出台优惠政策措施,要求对扶贫对象进行精准识别。中国政府提出的精准扶贫意欲在短时间内集聚各部门的项目资源和力量,以便改善贫困的问题。

谷塞部长强调,扶贫工作是政府最重要的工作议程之一。政府致力于不管改善国民生活品质和收入水平,并希望领导国家成功跳过中等发展国家陷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