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年宋干节提前释热,酒店预定同比料增20%

0

泰国中华日报3月20日报道    泰国2018年宋干节提前释放节日热量,酒店预定率较往年大幅提高,预计今年营收和游客数量同比增20%。其中旅游收入料超500亿泰铢。

泰国曼谷市外国人较为集中的街——考山路经营者商会顾问讪阿表示,就目前考山路酒店和客栈预定情况看,2018年宋干节期间的入境游人数和旅游收入料同比增20%。

他说,2、3月份以来考山路房间入住率就一直保持在90%以上,这样的情况除了可能会持续到4月份外,本月晚些时候的入住率更有可能达到100%爆满,也就说没有空房可售。

而东部酒店协会反馈的信息看,东部酒店业在宋干节期间的表现可能没有考山路那么热,预计游客人数增幅在5-10%之间。至于酒店预定方面,宋干节期间可能会提高到90%以上,但不会出现爆满和无房可售的情况。欧洲方向客流量有回暖迹象,他们在泰停留的时间较往年也有所增加。

泰南酒店协会则认为,今年宋干节期间酒店预定量增幅有望在15-20%之间。像去年宋干节期间,普吉、甲米和攀崖酒店预定量都在70%以上。北部偏上酒店协会则说,今年宋干节酒店预定量有望在80-85%之间。但在宋干节前后的酒店预定量则比较低,仅有50%左右。

通常情况下,部分游客在宋干节酒店预定方面往往会选择在临近的时间段采取突击预定,因此,今年宋干节酒店预定量如何还需要等到临近时再评估一次。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