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罗勇高铁购买标书工作最快下月开启

0

泰国中华日报3月22日报道    曼谷-罗勇东部沿海高铁项目标书购买工作最快有望在4月内开始,作为总投资额2150亿泰铢、全长260公里的PPP项目最终仅只有一家中标方。

泰国交通部监察员兼国家铁路局代理局长阿浓透露称,目前曼谷-罗勇公布沿海高铁项目标书正在编制中,如果本月余下时间内能够通过交通部及有关部门审核,那接下来的工作就是4月份的竞标方购买标书阶段。而竞标方最终的筛选确认工作将会在6、7月内完成。

他补充说,作为一项投资额2150亿泰铢,全长260公里的大型铁路投资项目,将最终只会选中一家企业并由其负责整个项目工程。高高铁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廊曼机场、素万那普机场以及乌塔堡等三个机场的互联,这对加快围绕东部经济走廊的铁路轨道网络和空路网络实现无缝整合。

此外,有关日本已退出曼谷-清迈高铁项目投资计划的消息,阿空部长回应称并为停止,而是仍在讨论中。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