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缅、柬3国外劳身份识别工作进展未达预期

0

泰国中华日报3月25日报道    缅甸、老挝和柬埔寨3国外劳国籍身份注册登机工作在即将于本月31日结束时,仍还有仅100万人没有完成项目的报备工作。官方统计的资料显示,需要国籍身份证明的外劳人口大约是168网7473人。

泰国总理府发言人讪盛表示,巴育总理非常关切缅甸、老挝和柬埔寨3国外劳国籍身份的注册登记情况。截止目前仍有近百万外来还没有完成相关的身份识别,原定预计168万7473人的待审核外劳,最终完成播报的人数在72万7902人,距离预期还有近95万9571人。

按照原定的注册登记时间表,3国外来身份识别工作将会在本月31日完成。来自3国的外劳可以通过设立在全国范围的OSS中心完成相关的申报工作。

为了更好的满足身份登记识别需要,各地OSS部门将调整最后一周的工作时间,即24小时不间断提供办理服务;缩减申报环节程序;另外,额外新增受理窗口以满足不同外劳注册顶级的需要。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