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今年将有1000万个泰人出口旅游,日本成首选

0

泰国中华日报3月25日报道    料泰国今年出境游人数将增至1000万,年同比新增10%。从出境游的回升可以看出国内经济表现利好。

泰国旅游服务协会主席素帕拉表示,就目前了解的情况看,泰国今年出境游将迎来两位数的增长。预计今年将有约1000万人回到国外旅游,较去年同期的870万新增了10%。国内经济好转可能是出境游好转的关键因素。

日本旅游热仍会是泰国人出境游首选的目的地,去年有近90万人选择了日本游项目,今年将稳稳的冲破100万关口。泰国游仍将会在全球出境游目的地排名中考前。此外,ICAO撤销了泰国民航禁令也将会提升泰国游的成长。

国内航空公司也纷纷推出了多项旨在刺激泰人出境游的特价机票和旅游套餐服务,可以说,国人的选择性提高了,价格又便宜了很多,因此,综上所述,今年泰人出境游将会同比新增10%。

当局在推动旅游振兴地方经济计划的同时,应该充分发挥市场自我调节的机制引入更多战略投资,尤其是地方企业参与到经济建设工作中来。为乘客提供安全周到贴心的服务,比如旅游配套的便利措施,不要“只建机场,不修路”这样的事情。

另外,在积极航班延误方面和乘客机场滞留方面提供更多的应对方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