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今年参保农田为3000万莱

0

泰国中华日报3月26日报道    泰国制定的2018年农田灾害风险保险参保实施计划方案,目标是3000万莱。做好农田灾害险投保工作,避免因天灾导致农民收入减少。

泰国农合社银行董事会例会就2018年全国农田灾害风险投保工作做出了重要指示,即希望今年购买灾害险的农田总数提高至3000万莱。另外,农合社银行董事会还同意向参保的农户每莱补贴36泰铢。

作为稻农收入风险保障计划的一部分,要求稻农为农田购买灾害险将能够在发生风险时获得一定的经济补偿,避免因天灾而导致当前没有收入。据悉,今年向农合社银行提交信贷支援的农田总数在3000万莱,其中2900万莱农田为该行固定客户,而另外100万莱农田则为非固定客户。

据,灾害风险保险协会公布的2018年农业保险费用标准,今年每莱投保金额为90泰铢。作为稻农保障计划,政府将提供每莱61.37泰铢的保费,而农合社银行补贴另外的36泰铢。但前提是必须是农合社银行的签约固定客户。如果发生灾害需要赔偿,则按每莱1260泰铢进行赔付。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