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抵达克麦罗沃火灾现场 献花悼念遇难者

0

中新网3月27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于当地时间3月27日清晨抵达克麦罗沃市“冬季樱桃”购物中心,并在购物中心建筑前敬献鲜花,悼念在火灾中丧生的遇难者。

俄罗斯西伯利亚克麦罗沃市“冬季樱桃”购物中心25日发生重大火灾,造成至少64人死亡、47人受伤,遇难者中有多名儿童。

关于购物中心起火的原因,初步消息指出,火灾可能涉及纵火,怀疑有儿童在游乐场玩打火机,酿成火灾。但也有消息称,火灾是从购物中心内的戏院或游乐场开始的,可能涉及电线短路。

目前,克麦罗沃市购物中心火灾的5名嫌疑人被拘留审问,其中包括一名在收到火警信号时关闭通知系统的私人保安公司员工。

克麦罗沃市大火是近年来俄罗斯发生的最致命的火灾之一。1999年,俄罗斯萨马拉内务局火灾导致57人死亡;2007年,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卡梅舍夫斯卡亚村养老院火灾导致63人死亡;2009年,彼尔姆“瘸腿马”夜总会火灾导致153人死亡。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