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T发布18年宋干节免费出行公告:老人免3天

0

泰国中华日报3月29日报道    宋干节老年人出行福利来了,泰国大众捷运集团公司发布公告,对4月13至15日宋干节(泼水节)期间乘坐MRT地铁出行的、年满60周岁的老人将给予免费。

泰国大众捷运集团公司目前共有2条捷运线,分别是蓝色铁路捷运线和紫色捷运线。而按照交通部下发的2018年宋干节假日期间公共出行交通监管补充说明建议,捷运集团董事会研究后决定在4月13-15日期间乘坐地铁出行的老人给予免费。

MRT捷运宋干节期间老人年免费乘坐公告规定,年龄必须在60周岁以上,每人仅限申请一张优惠券。符合规定的老人可直接到售票窗口出示相关证明年龄的证件就可以获得免费乘坐的优惠卷,进出站台将采用特别通道。

此外,集团公司还将做好节假日期间的安保措施和通道畅通服务,除了增派后勤工作人员外,还将确保节日期间的行车安全。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