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干节期间47条国道将采取特别安全监管

0

泰国中华日报3月30日报道    泰国国道厅发布公告称,为了更好的确保宋干节交通出行安全,将对全国47条主干道采取更加严格的交通安全监管措施。

泰国国道厅发布公告,决定在宋干节期间对全国47条交通事故多发主干道路段采取更加严苛的交通安全监管措施。官员表示,通常情况下,引发交通事故的原因不外乎,疲劳驾驶、超速行驶以及酒驾等。

为了确保节假日交通安全出行,国道厅将对交通高发风险路段采取特别的安全监管措施,以减少宋干节期间发生交通安全事件的数量。同时对存在路面安全隐患的道路进行修缮,或设置警示标示,确保行车的安全。

不管怎样,国道厅将会联合有关部门加强宋干节节日期间的公路交通出行安全防范和教育工作,确保不发生或是少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