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局预计:宋干节流动性接近200亿

0

泰国中华日报3月30日报道    预计2018年宋干节期间消费流动性接近200亿泰铢,消费退税政策将给次旅游经济发展县镇带来流量。

泰国旅游观光局旅游市场研究中心发布的最新一份2018年宋干节旅游消费报告称,预计今年宋干节期间旅游消费流动性将达到198.20亿泰铢,较去年同期比新增18%。

游客人数和贡献方面,预计入境游外国游客人数为53万人次,同比新增13%,旅游贡献93.78亿泰铢,同比提高21%。就目前机票预订情况看,今年宋干节期间入境游市场依旧会非常红火。人数增长比较明显的市场分别是,法国、台湾、韩国、俄罗斯、澳大利亚、印度、美国和日本。

由于报告中没有提到中国市场表现,由此可以判断中国游客可能对泰国旅游降温。而国内游方面,由于有旅游消费退税政策的支持,预计今年宋干节期间国内游人数将在300万左右,同比新增12%,旅游贡献100亿泰铢,同比新增15%。

报告认为,政府延长宋干节假期也是助推国内游红火的关键因素之一。不管怎样,相信得益于政策利好,次线城市旅游将获得到政策引流。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