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GI农产品热销海外

0

泰国中华日报4月01日报道    泰国GI产品热销海外,近期正准备向日本申报注册3种泰国GI农产品。

泰国知识产权局官员表示,在泰国GI农产品海外注册后所取得的成功,将会继续加大泰国GI产品在国外的申报登记注册工作。而近期将向日本当局提交3类GI农产品的注册登记申请。

该官员说,这三种农特产品在泰国具有非常特殊的地域色彩,同时也非常收到日本消费者的欢迎和喜爱,因此将他们在日本当地进行GI申报即使对泰国农特产品的知识保护,也是为了更好的提升它们的附加值。

据悉,即将向日本申请GI产品认证的泰国GI农产品分别是2种咖啡品种和1种菠萝品种。它们在泰国都有非常明显的地域特征。另外,泰国已经累计向外国递交了13种GI农产品的登记注册工作,而获得通过的共有6种。像欧洲有4种,越南1种和印尼1种。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