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工组织请求延长外劳身份认证以修正官方数据差

0

泰国中华日报4月02日报道    移民劳工组织希望当局启动特别措施,延长外劳身份认证工作时间以帮助他们获得继续在泰就业的机会,同时质疑官方公布的外劳数据存在巨大差异,共有190万、160万和130万等3个版本。

尽管泰国当局设定的外劳身份认证截止时间已经结束,但移民劳工组织仍希望当局能够考虑再延长外劳身份核实的时间。他们担心由于官方公布的外来人口数量存在巨大差异,可能会引发移民劳工的权利得不到更好的保障。因此,为了更好的确保在泰务工的外劳的权利,同时为他们提供一个更加安全的工作环境,移民劳工组织希望当局能够延长该计划。

据悉,泰国劳工部官方公布的外劳人口核查统计资料至少有3个版本,每个版本间都存在巨大的差异,比如190万,160万和130万,每个数据相差近30万,最大差距近60万。可以说,数据差异将会引发外劳在泰的权益得不到更好的保护。

总之,希望当局重新考虑延长该措施,最大限度体现启动该措施的初衷,保障外劳在泰劳务受到更好的法律保护。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