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e&Bella 携剧组演员上街献舞还愿~

0

4月1日11:00左右,因泰剧天生一对超高收视率破纪录,制作人、导演等携泡泡哥Pope、Bella等18名剧中主演在制作公司Broadcast Thai Television大楼前献舞还愿,吸引大批粉丝围观拍照,现场十分热闹,现场70名警力维持秩序,但依然难敌粉丝求合照热情。

Bella接受采访表示,这是她第一次跳舞还愿,领头但没有时间排练,但在尽力跳了,感谢喜欢这部剧的所有人,因为这部剧拍得真的很用心,希望这部剧能永远留在观众心中。

Pope也接受采访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跳舞,一开始以为不用跳,打算击鼓,但看大家都很认真,自己也跳了起来,很感谢所有粉丝。

制作人早前就曾透露,4月1日,剧组会在制作公司Broadcast Thai Television大楼前献舞还愿,因为当初开机祈福仪式时曾许愿:如果收视率超过10.0就会带演员献舞还愿,现在收视率已经破纪录了,达到17.4

来源:泰国网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