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馈社会—王权启动社区公厕计划

0

泰国中华日报4月04日报道    回馈社会之善举,王权集团计划斥资1000万泰铢在全国10个社区建70间公厕。

泰国旅游和体育部维拉萨部长透露称,已经与王权集团签署在一项MOU合作备忘录,王权集团决定投资1000万泰铢,在全国10个社区内投资建设70间公厕。王权负责公厕的设计和施工费用。

那些社区认为能够自己管理好公厕卫生环境的可以提交申请,因为该公厕将不收取任何费用,但需要社区提供后期的维护和管理。据悉,该计划首个项目确定咋清迈府的诗丽吉皇太后公园。

作为一项回馈社会和社区的公益项目,王权集团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加入进来。目前已经表达意向的大众上市公司就是泰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去年泰国迎来了超过3500多万的外国游客,今年该数字有望超过3600万。因此,加快旅游城市社区后勤服务水平对于刺激当地旅游经济来说是非常有意义的。

另悉,王权公厕计划将按照国际3-4星级标准建公厕,包括了男厕、女厕外,还有残疾人厕位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