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8万残疾人领补将通过银行直接转账

0

泰国中华日报4月06日报道    曼谷市近8万残疾人每月领补将全部通过个人银行账户直接到账,作为中央审计署和曼谷市政府大数据合作项目之一,此次合作在提升国民福利透明度的同时,也是让残疾人更好的体验到国家支付系统带来的便利。

泰国中央审计署官员表示,已经和曼谷市政府达成大数据合作协议,即曼谷市残疾人每月的残疾人补贴将全部由中央审计署直接通过国家支付系统打到他们的个人银行账户,取消中间转账环节。

作为双方在大数据领域的合作项目之一,曼谷市在编的共计75000残疾人的每月残疾人福利补贴金800泰铢将会全部通过国家支付系统由审计署直接转入到他们的个人银行户头。以往则是需要将补贴预算转到曼谷市政府账户,之后才能到残疾人手中。

该项计划除了缩减程序外,还让整个残疾人补贴发放更加透明可追溯。消除了中间环节可能出现的层层剥离。另外,他们还能够享受到国家支付系统带来的便利。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