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特色主义计划首份报告出炉:国民最关注基建

0

泰国中华日报4月08日报道    泰国政府发布的首份“可持续发展的泰国特色主义”计划报告显示,国民最关心的问题是国家大基建项目,其次才是增加就业和改善民生以及发展现代农业。

作为巴育领导的泰国政府提出的旨在实现全民幸福和地方经济可持续发展的宏伟计划——“可持续发展的泰国特色主义计划”首份报告出炉,完成全国50%以上贫困地区的实地走访,国民反映的最关心的问题就是政府推动的国家大基建项目计划,占到了52.34%。

报告还指出,国民对于新增就业岗位和改善民生和提高生活品质方面的需求排在第二位,占比16.64%。其次需求依次是发展现代农业11.12%,国泰民安8.27%,自然生态资源保护6.67%和医保4.96%。

报告称,参与到该计划的国民总数超过870万,每次实地走访活动至少有103位民众在场。可以说所到之处国民对政府提出的泰国特色主义计划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至于可持续发展的泰国特色主义计划各项目的进展情况看,由财政部主导的改善民生和提高生活品质项目计划,目标民众人数为11.41万低收入者,目前获悉该项目计划的民众人数达到了640万人。该项目预算金额为210亿泰铢。

其中改善民生和提高生活品质项目计划中的自我发展项目实地询问了161万国人,其中91万表达了愿意加入自我发展计划项目,而另外约70万人则表示没有参与的意愿。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