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INN驾车失控撞树身亡

0

【本报讯】泰国20岁知名女星Inn(Natnicha Cherdchubupakari)泰国著名影星。是童星出身的她曾和Chompoo Araya等大牌明星合作过,于日前惊传车祸身亡!她7日上午驾车出门,却因为下雨路滑失控撞树,其座驾是一辆X-1型白色宝马,事故发生现场看到整辆车严重变形,Inn当场死亡,尸体被卡在车内动弹不得。

据报导,Inn在7日上午开着百万名车出门,行经大城府邦巴茵县某路段,当时正下着大雨,疑似是路面湿滑,整辆车因此失控打滑,冲撞上路旁大树,警消人员到场时发现她已身亡,因为整台车扭曲变形,必须出动大型切割机具才能把尸体移出,车门上还有血迹,显见事发当时撞击力道之大。

警消人员在搬出遗体后,在车内发现证件,才确定死者身分是20岁女星Inn,紧急联络家属到场,消息曝光后,让许多网友们震惊不已;事实上,Inn出道15年,曾演过《蒙初之赐》、《甜心蜜侣》等知名连续剧,还在鬼片《鬼妈》中有吃重戏份,是泰国家喻户晓的童星。

Inn外型甜美,2003年被导演相中演出连续剧,由于在该剧中台词繁复,她的出色演技令人惊艳,从此打开演艺之路,开始接到主持、广告代言等工作,还发过3张专辑,是全方面的女星,虽然之后她忙于学业,但仍常常透过IG和粉丝互动,如今传出噩耗,网友们相当不舍,在网络上转发她的黑白照片,以示悼念。

后有网友指出,事故发生时,她开的X-1型宝马车的安全气囊并没有打开,律师也表示,如果汽车安全气囊在事故中未打开最终酿成悲剧。Inn的亲属可以起诉宝马公司。对此,宝马公司表示会尽力调查,确认前置安全气囊未打开的原因。

据报道,Inn的家属目前正在全力料理后事,并于昨晚举行了洒水礼,今、明两日每天将举行松紧超度法会,并于11日举行火葬仪式。举丧地点为曼谷叻差信空佛寺(Aisatique夜市旁)。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