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甘蔗高产30%,砂糖价格面临下压

0

泰国中华日报4月13日报道     泰国甘蔗和砂糖协会公布的2017/2018年榨季产量报告显示,预计今年泰国甘蔗增产30%,达到1.3亿吨左右。照此计算今年砂糖总产量将达到1357万吨,暗示今年砂糖价格面临新的下滑压力。

泰国去年甘蔗总产量在9295万吨,而得益于适度的雨水和日潮,今年甘蔗总产量料增30%至1.3亿吨左右。照此计算,今年每莱产量在9-10吨之间。为了做好2017/2018年榨季工作,全国54家榨糖厂可谓超负荷生产以便在雨季来临前完成今年的工作。否则甘蔗的存储和收割都将会是问题,严重的可能导致品质下降。

泰国甘蔗和砂糖协会统计的资料显示,自2017年12月1日榨季开始,至2018年4月8日,总计129天的时间里全国54家榨糖厂累计收购甘蔗1亿2409万吨,较去年同期的9276万吨高出了约30%。但不管怎样,协会将会确保今年榨季工作按计划完成,不留一根甘蔗在地里。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