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文化旅游是实现地方旅游发展的正确选择

0

泰国中华日报4月13日报道     深度文化旅游产品开发应作为当局将旅游红利引向次发展旅游城市和地区的努力方向。

CIMBTHAI银行研究部高级主管阿蒙贴认为,文化旅游能够很好的实现当局刺激地方旅游经济发展的目标。尤其是深度旅游产品开发将会激活那些急需游客前往的地方。就像超人气古装电视剧《天生一对》所引发的泰装和大城府古都旅游热一样,相信类似的文化旅游产品还有很多。

他补充说,这需要政府政策的强力支援,韩国在实现文化产业出口前就是利用了优惠的政策这一点。而政府推出的15000泰铢旅游消费退税金额政策在刺激地方旅游方面能够起到不错的效果。

宋干节过后,泰国旅游也将迈入漫长的淡季。届时不仅泰国人也不愿外出旅游,就连喜欢在年末和年初来泰旅游的国际游客也都会避免淡季来泰国旅游。而该期间就需要政府拿出更多的优惠政策来拉动国内旅游。

不管怎样,预计今年泰国经济增幅有望在3.7%以上。国民消费仍没未完全恢复常态,入境游和出口拉动的经济模式仍是核心。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