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OP 臻品廊曼机场店正式开业

0

泰国中华日报4月13日报道     泰国农特产品臻品店—OTOP Select,正式入驻廊曼机场,作为素万那普和普吉后第3家机场旗舰店廊曼机场每年3700多万的客流量将能带来客观的销售业绩。

在素万那普机场和普吉机场开设农特产品臻品店后,泰国商业部发展商贸厅决定在该国第2大国际机场廊曼机场开设第3家农特产品臻品店—OTOP Select。而上架廊曼机场门店的商品将精选自全国64家OTOP商家提供的186种特色商品。

廊曼机场目前每年接待的客流量约为3718万3617人次,作为泰国第2大国际机场,相信丰富的客流量能够为农特产品臻品店—OTOP Select带来丰厚的销售业绩。

目前农特产品臻品店—OTOP Select选取上架的商品大致可分为9大类,包括成衣、泰丝、泰国工艺品、地方传统纪念品、手工艺品、饮品、食品、泰草药和香薰产品等。这些商品都必须有分布在全国的OTOP商家提供。

农特产品臻品店—OTOP Select首家机场旗舰店于2014看开设在素万那普机场,上架商品来自全国147家OTOP商家提供的571种商品。而2年后的普吉机场门店开业,商家商品来自全国109家OTOP商家提供的433种商品。两家门店过去4年累计销售额为3.24亿泰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