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有机产品走俏中国,首次参展就获广泛佳评

0

泰国中华日报4月17日报道     泰国有机产品在2018年中国国际有机绿色食品暨高端食材博览会上获得来自中国消费者和商家的一致好评。现场更有多大152位商家洽谈合作业务。

刚刚于中国北京结束的2018年中国国际有机绿色食品暨高端食材博览会上,由BOIN支持参与此次展会的10家泰国单位推出的有机产品深受中国消费者和其他商家的一致好评。此次展会共举行了3天,而这3天的调研后分析得出的结果显示,中国乃至欧洲和南美洲等有机食品和食材商家对参展的泰国有机食品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此次展会前来洽谈合作意向的企业和单位共计152家,分别是,1类、有机食品贸易商和有机化妆品销售企业共计35家,占比23%;2类、从事与有机食品有关的业务的商家和单位共计46家,占比30%;3类、从事其他行业的商家和单位共有71位,占比46%。

而经过深度分析后发现1类客户中拥有实力和优势的意向合作企业共有19家。除了获得商家和当地消费者的喜爱和热评外,北京电视台和凤凰电视台等都对泰国展区进行了报道。这对于泰国有机食品在中国消费市场是个极好的推广宣传机会。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