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泰国入境游人数同比增16.27%

0

泰国中华日报4月19日报道     泰国官宣3月入境游数据显示,共有349万7360万人赴泰旅游,中国领跑同时增速有所减缓,但收入贡献方面依旧强劲稳居前3甲。

泰国旅游和体育部常务次长蓬帕努公布的3月份入境游统计资料显示,共有3497360人入境泰国旅游。就客流来源看,亚洲国家依旧是泰国旅游的主要来源输出源,其中来自东亚的游客人数达到了2256798人。

而成长比较明显的国家和地区分别是,欧盟区、美洲、南亚、中亚和非洲。如果和去年同期相比,3月份入境游客同比增16.27%。尤其是南亚客源增长最高达到了17.94%。

旅游收入贡献方面,中国继续领跑前10名单,其次分别是马来西亚、俄罗斯、日本、韩国、老挝、印度、德国、美国和英国。3月份国际游客带来的综合旅游收入为1891亿5864万泰铢,同比增22.28%。中国仍是旅游收入贡献最大的国家,其次是俄罗斯和马来西亚。而英国、美国和德国等发达国家则位居第4-6位。

截止今年第1季度入境泰国旅游的总人数也来到了10608686人,同比增长15.39%。而国内游方面,2月份国内游人数为1257万人次,同比增长9.24%。旅游收入贡献892亿8086万泰铢,同比增15.80%。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