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电视行业救助方案仍在讨论中

0

泰国中华日报4月20日报道     面对泰国数字电视行业艰难的经营困境,当局者的回应令人寻味称,正努力寻求解决的方案但又无法对是否有结果作出承诺。

泰国主管法律事务副总理威沙努在回答当局是否会在近期出台救助国内数字电视行业经营困境的方案时给出了模糊的回应说,会努力促成但不承诺能够得到预想的结果。尽管各方都知道数字电视持牌企业所面临的困境。

不管怎样,可以肯定的一点就是各方都在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希望能够就最终的解决方案和措施达成共识。进而缓解数字电视过去以来一致面临的困难。就目前掌握的情况,还有待需要解决的问题,比如某些具体的数据。总之,这需要时间来解决。

至于移动运营企业的救助方案,他称还没有那么紧迫,因此不会再近期展开更深入的讨论。反观数字电视企业,情况则有所不同。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