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举办花车巡游庆祝却克里王朝建都236周年

0

泰国21日起举办系列文化、宗教活动,庆祝却克里王朝在曼谷建都236周年。

当天上午开始,泰国文化、宗教等部门在曼谷市民广场举行佛教法会,向237名僧侣布施,随后在曼谷城隍庙举行参拜仪式,并在国家大剧院举行五大宗教法会活动。

傍晚,在简短的活动开幕仪式之后,11支花车巡游队伍从曼谷王家彩亭开始,沿着叻丹能路大道游行至王家田广场西北角的国家剧院,沿途献上精彩表演,讲述236年来从拉玛一世国王至拉玛十世王期间泰国走过的重要历程和历史故事。

花车队伍所经之处,沿途聚集众多市民、游客观看、拍照,气氛热烈。

据悉,此次系列庆祝将持续至本月25日,期间还将在国家大剧院、国家博物馆、市民广场、公园等场所,陆续举办艺术表演、学术研讨以及传统美食、商品展销等活动。

来源: 中新网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