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T计划收编乌隆、来兴等地方小机场

0

泰国中华日报4月22日报道     泰国机场集团公司(AOT)正利用政府政策利好加快其对地方小机场的收编工作,而最先纳入计划的机场将是乌隆机场、春蓬机场、来兴机场和色军机场等4座,预计投资额在十亿以上。

泰国机场集团公司AOT消息称,为了加快其国内航线和起降机场版图同时又迎合政府政策利好的迫切需要,将向集团董事局提交收编国家民航局管辖内的4个地方小机场的计划。

颂奇副总理在之前的视察AOT工作时就提出了加快二线城市旅游产业发展的殷切希望,希望借助AOT优势帮助加快这些区域的航空旅游市场,为这些地方送去更多的游客。目前国家民航局管辖的国内机场共有28个,而此次AOT希望收编的机场有4个,分别是乌隆机场、春蓬机场、来兴机场和色军机场。

就4座机场分布看基本覆盖了东西南部中,春蓬机场位于南部偏上,乌隆机场位于东北部,来兴机场位于北部,而色军机场则位于中部偏东。如果AOT将其收入囊中将能够利用其超高的入境游客进行更好的分流,同时还能很好的满足国内转国际旅客的出行需要。

目前有关事宜还在讨论中,因为国家民航局控制着AOT希望得到了4座机场的经营权。而AOT准备这4座机场投入至少10亿泰铢的资金进行升级,以更好的满足国际机场服务的需要。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